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免費The Logo Creator 5.3正版軟體

The Logo Creator 5.3 (US$29.95 Free)

The Logo Creator - Laughingbird Software

Laughingbird軟體公司出版一系列網站設計軟體,其中The Logo Creator (英文官網連結)是一款公司標誌製作軟體,它又細分為:文字、網頁、娛樂、公司行號、吉祥物、運動、房地產、心靈、旅行休閒等類別,各自提供不同的模版,當然亦包括含全部480個模版的集成版。

現在只要造訪Laughingbird軟體公司設於Facebook的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點擊(Like)按鈕,即可激活左欄的Fan Specials!功能表,點擊進入下一頁面即可免費下載The Logo Creator 5.3正版程式(Windows版本MAC版本)。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