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免費PC Speed Maximizer正版金鑰

PC Speed Maximizer (US$29.99 Free)

PC Speed Maximizer

Avanquest公司出版的PC Speed Maximizer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 7/Vista/XP/2003/2000作業系統的優化工具,可以保持或增進作業系統的運行速度。其主要功能包括:註冊表錯誤查看及修正、隱私訊息查看及清理、垃圾文件清理、系統整理、調校及加速等。

只要造訪Avanquest公司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兩次)、名字、姓氏,就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郵,但不要被電郵中巨大的GTATIS DOWNLOADEN橙色按鈕所吸引,而是點擊klicken Sie bitte hier字串,稍後會收到第二封含PC Speed Maximizer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同樣的忽略電郵中巨大的GTATIS DOWNLOADEN橙色按鈕,直接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安裝完成後由Options→Register選單輸入金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