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免費PDF Decrypter Pro 3正版金鑰

PDF Decrypter Pro 3 (US$29.95 Free)

PDF Decrypter Pro 3

PDF文件有兩種型式密碼保護,第一種是擁有者密碼,可鎖定PDF文件的列印、複製文字或圖片、再編輯功能;第二種是使用者密碼,輸入密碼才能開啟檔案。PDF Decrypter Pro的密碼移除功能如下:

  • 擁有者密碼:直接解密後移除
  • 使用者密碼:正確輸入後將其移除
  • 支援Adobe® PDF 1.0 ~ 1.8格式(Acrobat 9.x),包括40-bit RC4解密、128-bit RC4解密、AES解密、壓縮檔案與未加密的metadata。
  • 支援Windows 98/ME/NT/2000/XP/2003/Vista/7。

只要於2011年3月31日之前造訪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即可獲得相同的PDF Decrypter Pro 3正版註冊金鑰:A4T4N-B8UFK-SFN3P-VKJ8B,並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PDF Decrypter Pro 3 Promotio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