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免費ImTO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6.5正版金鑰

ImTO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6.5 (US$54.95 Free)

ImTO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6

ImTOO公司出版的Video Converter Ultimate是一款影音轉檔軟體,可將不同格式的影音檔案轉換為可在高解析度螢幕上播放的檔案。支援AVI、MPEG、WMV、DivX、MP4、MPEG-4 AVC、RM、MOV、MKV、3GP、FLV、MP3、WMA、WAV、RA、M4A……等格式。只要於2010年4月22~25日造訪ImTOO公司與德國Chip雜誌的西洋復活節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入促銷代碼:ChipPromo、電子郵件地址、4個認證辨認字母,即會收到含ImTO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及程式下載連結,安裝時可選擇英文、正體中文或簡體中文。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