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Angry Birds解關密技

生氣鳥是一款簡單、可愛、有趣、滑稽的遊戲,迅速掀起風潮、席捲全球智慧手機和網路,在所有的平臺裡已有超過100萬下載次數的記錄。若沒有Android手機或iPhone、iPad平板電腦也無妨,現在Rovio公司已推出Chrome瀏覽器專屬的生氣鳥網頁測試版,亦即只要開啟任何支援HTML5的瀏覽器,進入http://chrome.angrybirds.com就可以直接玩生氣鳥,無須下載或安裝遊戲!

截至2011年5月中旬,生氣鳥網頁測試版已完成四級難度,共70個關卡。遊戲由第一關開始,後續關卡都鎖住,必須逐一過關才能陸續打開。若是玩家剛好在某一關卡屢屢受挫,或是清除瀏覽歷史,那就看不到下一關了!此時只要在網址列鍵入如下命令即可開放所有關卡:
javascript: var i = 0; while (i<=69) {
localStorage.setItem('level_star_'+i,'3'); i++; }
window.location.reload();

Angry Birds Level 1 Angry Birds Level 2 Angry Birds Level 3 Angry Birds Level 4

若要將所有關卡還原鎖住,可清除瀏覽歷史或在網址列鍵入如下命令:
javascript: var i = 1; while (i<=69) {
localStorage.setItem('level_star_'+i,'-1'); i++; }
window.location.reload();

此外,遊戲時若擊中Chrome的標誌,可獲額外加分。並僅祝各位玩家一路順利、心情愉快。

註:如果上述內容或連結有所變更,可用內容或連結名稱作為關鍵字,搜尋最新版本。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