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免費AnyBizSoft PDF to Word Converter 3.0.1正版金鑰(簡體中文)

AnyBizSoft PDF to Word Converter 3.0.1 (US29.95 Free)

AnyBizSoft PDF to Word Converter 3.0.1

AnyBizSoft公司出版的PDF to Word Converter是一款支援Microsoft Office 2010和Windows 7的PDF轉檔軟體。其主要功能如下:

  • 支援加密的PDF文件轉換
  • 支援Microsoft Office 2010和Windows 7
  • 三種轉換模式:批次、部分、右鍵單擊轉換模式
  • 保留文字、頁面配置,圖片和超連接,轉換為可由Word編輯的文件(.doc, .docx)
  • 不支援掃描的PDF文件轉換
  • 僅支援轉換為宋體字型

只要造訪AnyBizSoft公司簡體中文促銷官網(簡體中文網頁連結),填入姓名和電郵信箱,再點擊獲取註冊碼按鈕,就會收到一封含AnyBizSoft PDF to Word Converter 3.0.1簡體中文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並至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

1 留言:

DomFilk 提到...

如果怕麻烦不想下载安装,也可以试试免费的在线的pdf to word converter,支持将pdf转换为可编辑的word和存文本文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