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免費Ashampoo Registry Cleaner正版金鑰

Ashampoo Registry Cleaner (US$14.99 Free)

Ashampoo Registry Cleaner

Ashampoo Registry Cleaner是一款Windows作業系統的優化工具,還記得當初新買電腦的時候開機速度有多快,運行有多流暢嗎?使用Ashampoo Registry Cleaner可讓電腦重拾往日光彩。

Windows作業系統的註冊表,從某種程度上可說是系統的管理中心。包括Windows作業系統的各項設置和配置數據,以及大量的程式(軟硬體)設置信息,例如電腦啟動時自動運行的程序設置、系統顯示卡設定資料……等等。隨著系統的長期運行,註冊表日益臃腫,其中往往累積了許多過時資訊或錯誤(衝突)設置,造成電腦運行速度變慢、系統啟動時間變長……等等。若於安裝或卸載程式的過程中出現問題時,往往會在Windows作業系統的註冊表中遺留下大量的錯誤信息,也造成日後諸多困擾。

Ashampoo Registry Cleaner可以輕易的刪除無用的或已損壞的註冊表條目,亦可以修復註冊表中的錯誤連結,經由其即時備份功能將保證操作的安全,隨時恢復Windows作業系統的註冊表到原始值。 Ashampoo Registry Cleaner的主要功能及特性包括:

  • 簡單,直觀的操作介面
  • 優秀的搜尋演算法
  • 全自動移除冗餘項目
  • 修復錯誤連結及損壞的項目
  • 搜尋可能洩露用戶隱私的註冊表項目
  • 即時備份
  • 支援Windows 7/Vista/XP 32位元或64位元作業系統
  • 自動支援正體(或簡體)中文

現在只要造訪Ashampoo公司與德國ComputerBild雜誌的合作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點擊Download按鈕,即可免費下載Ashampoo Registry Cleaner正版軟體,安裝完成後再造訪註冊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即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選確認連結之後會收到第二封含Ashampoo Registry Cleaner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