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免費Capture One 6快捷版金錀

Capture One Express 6.2 (US$129 Free)

Capture One Express 6

丹麥的Phase One公司出版的Capture One是一款兼具簡單易用及專業功能的數位相片編修軟體,適用於Windows 32位元或64位元作業系統及Mac OS X作業系統,支援RAW檔案格式轉換及各式品牌/型號的單眼數位相機,例如:Samsung、Fuju、Panasonic、Canon、Sony、Nikon……等等,當然也支援Phase One公司自己生產的IQ140、IQ160、IQ180數位相機後臺。Capture One的基本功能包括相片列印(頁面配置)、相片編修處理、幻燈片播放、相片元數據編輯、相片局部特寫、相簿製作、相片檔案搜尋、影片輸入、全螢幕檢視、快速更改檔案名稱、相片光源亮度調整、相片污點修補……等等。

只要造訪英國Digital Photographer雜誌與Phase One公司的合作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氏和電郵地址,即會收到一封含Capture One Express 6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並至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安裝時可選擇英文或簡體中文介面,金鑰僅可啟動兩次,且將來不能免費更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