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免費TuneUp Utilities 2011正版金鑰

TuneUp Utilities 2011 (US$59.95 Free)

TuneUp Utilities 2011

TuneUp Utilities是德國系統調校工具第一品牌,就像是個人電腦的萬用瑞士刀 — 可優化系統性能、解決問題並幫助訂製系統,以滿足個人需要!主要圖形界面工具包括:系統改造/分析、硬碟/登錄文件清理、系統加速、記憶體最佳化、登錄文件編輯、軟體卸載、工作管理、文件還原/清理。通過TuneUp Utilities可讓Windows XP/Vista/7作業系統運行更快、更安全、更舒適。

TuneUp公司曾於2009耶誕假期(12月5日)、2010年復活節(3月30日)、2010年4月及8月數度免費提供TuneUp Utilities 2009正版註冊金鑰,於2010年耶誕假期則首度免費提供可支援Windows 7作業系統的TuneUp Utilities 2010正版註冊金鑰,並於2011年九月提供更新穎的TuneUp Utilities 2011正版註冊金鑰,唯時限均甚短,向隅者眾。

現在機會再度來臨,而且不是拿2009或2010舊版充數,所以動作要快啊!只要造訪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必須是從未參加過TuneUp公司任何促銷活動的電郵地址)及辨認文字,再點擊Get Product Key按鈕,再重新填寫確認電郵地址,數分鐘後就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點擊郵件內的網頁連結,即可獲得TuneUp Utilities 2011正版金鑰。程式可在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