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免費Simpo PDF Creator Pro 3.1正版金鑰

Simpo PDF Creator Pro 3.1 (US$29.95 Free)

Simpo PDF Creator Pro 3.1

Simpo PDF Creator Pro 3.1是一款適用於於Windows作業系統下建立PDF格式電子文檔的專業軟體。Simpo PDF Creator Pro除了可列印高品質的PDF文件外,也支援批次列印、128位元加密、合併PDF文檔等功能,亦可直接轉換微軟Office 2010的Excel、Powerpoint、Word文檔或JPG圖檔為PDF檔案。它製作的PDF文檔與Adobe Reader或其它任何PDF閱讀、編輯軟體完全相容。

現在Simpo公司為了慶祝2011年感恩節,只要於2011年11月25日造訪官網(英文網頁連結)或Facebook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入電郵地址,再點擊Send Me Keycode按鈕,即會獲得Simpo PDF Creator Pro 3.1正版金鑰,並由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