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免費Zuma Deluxe正版遊戲

Zuma Deluxe (US$19.95 Free)

Free Zuma Deluxe

Zuma Deluxe是彈珠旋轉射擊、同色消配遊戲的鼻祖,一方面考驗玩家的射擊技巧,一方面考驗玩家的智商,儘可能配對並消除最多的同色彈珠。遊戲的場景在拉丁美洲,一隻蛙獸帶領玩家穿越時空,探索阿茲特克帝國。遊戲包括20餘座神廟(關卡)及3D加速視效及音效。

現在PopCap公司為了慶祝2011年感恩節,只要於2011年11月29日之前造訪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入電郵地址以收取新聞函件,再點擊Sign up now按鈕,即會收到一封內含註冊連結的電子郵件,點擊連結則進入已預先輸入折扣代碼的訂購網頁,免費結帳時再輸入姓名、地址、電郵地址,完成後即會顯示下載連結並得到訂單編號,亦為Zuma Deluxe的正版金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