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免費ABBYY Screenshot Reader正版軟體

ABBYY Screenshot Reader (US$29.99 Free)

ABBYY Screenshot Reader

ABBYY公司的Screenshot Reader是屏幕擷掫暨光學文字辨認工具,它可在圖片、網頁、flash文件、PDF文件和其它基於圖像的文件中設定擷取區域,進行識別並轉換成真正的可編輯的文檔,或將其插入到另一個文件(例如:Microsoft Word或Excel文件)。它亦可將擷取圖片儲存為JPEG、Bitmap或PNG格式,文字可以儲存為RTF、TXT、DOC或XLS格式。

只要造訪ABBYY公司2011年耶誕節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即可免費下載ABBYY Screenshot Reader正版軟體(英文網頁連結)。安裝時無需金鑰,以電郵註冊或直接至官網註冊即均可。

2 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文字辨認有支援中文嗎

Alfred 提到...

我測試了視窗工具列,一部份顯示亂碼,一部份顯示中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