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免費MAGIX Movie Edit Pro 15 Silver正版金鑰

MAGIX Movie Edit Pro 15 Silver (US$24.99 Free)

MAGIX Movie Edit Pro 15 Silver

製作一段完美家庭影片的秘訣不一定是購買昂貴的鏡頭或高級的攝影器材,其實一個優質的影片編輯器反而是關鍵。MAGIX Movie Edit專業白銀版是一套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家庭影片編輯器,使用者只要將一段(或數段)影片檔案拖放至程式視窗內,即可整合導出為完整的家庭電影(WMV格式)。

或者,開始使用進階選項。例如: 旋轉功能可以調整該段影片的大小和位置,並以任何角度旋轉;3D變形功能可旋轉圖片和或製作圖片鏡像;或是水平微調功能,可補償校正相機歪斜導致的影片瑕疵。若是原來的影片成果顯得過於靜態,亦可加上視頻特效予以彌補,例如:淡近、淡出、平移……等等。

不過,MAGIX Movie Edit專業白銀版不提供自動場景檢測、輸入影片修剪編輯功能,且輸出影片(WMV格式)的最大解析度為640×480。

只要至經銷商V3公司的2012年耶誕節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即可下載MAGIX Movie Edit Pro 15 Silver正版軟體,安裝完成後首次運行時會出現註冊畫面,點擊Register Program按鈕會連線至Magix公司的認證伺服器,登錄電子郵件以加入Magix公司免費會員,完成後即會收到含MAGIX Movie Edit Pro 15 Silver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