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免費O&O Media Recovery 6正版金鑰

O&O Media Recovery 6 (US$29.90 Free)

O&O Media Recovery

O&O Media Recovery是一款多媒體救援回復工具,只需按一下按鈕就可以救回外接儲存裝置(例如:MP3播放器、數位相機、記憶卡、硬碟、iPod……)上已刪除的圖片、視訊和音樂資料等等。首先安裝O&O Media Recovery,再連接資料存儲裝置,依螢幕指示開始搜尋資料,預覽及分析回復機率,單鍵救援回復檔案。其特色包括︰

  • 快速搜尋,大容量儲存裝置亦同
  • 支援80種以上檔案格式
  • 支援所有適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硬碟、外接裝置、記憶卡、USB快閃碟、CF卡、絕大多數的數位相機
  • 救援回復因不當軟體或不當操作受損或遺失的檔案

現在只要至O&O公司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入電郵地址,即會收到一封含O&O Media Recovery 6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並至官網下載32位元或64位元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