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免費SoftMaker Office 2010正版金鑰

Ashampoo/SoftMaker Office 2010 (€69.95 Free)

Ashampoo/SoftMaker Office 2010

SoftMaker Office顧名思義就可以知道它是一款辦公室生產力套裝軟體,也就是以文書處理、試算表和簡報三大基本功能為主的套裝軟體。

除了最有名(昂貴)的MS Office和自由軟體OpenOffice.org或LibraOffice.org以外,其實尚有很多較不出名的辦公室生產力套裝軟體,各有強項,互領風騷。這款Ashampoo與SoftMaker授權銷售的Office主要特色是有著桌機版和行動(智慧手機)版;尤其是行動版比微軟Office行動版優秀甚多。

只要造訪SoftMaker公司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地址、電郵地址,即會收到含Ashampoo Office 2010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並由Ashampoo公司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

此外,SoftMaker公司先前於2011年5月完全開放完費下載SoftMaker Office 2008,只要造訪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電郵地址、並選擇Windows或Linux版本,即會收到含SoftMaker Office 2008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並由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