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免費Sonic PDF Creator 3.0正版軟體

Sonic PDF Creator 3.0 (US$49.95 Free)

Sonic PDF Creator 3.0

Investintech公司出版的Sonic PDF Creator是於Windows 98/2000/2003/2007/XP/Vista/7作業系統下建立PDF格式電子文檔的專業軟體。Sonic PDF Creator新介面更易於操作使用,除了可列印高品質的PDF文件外,也支援加密、編輯、分割、合併PDF文檔等功能。其製作的PDF文檔與Adobe Reader或其它任何PDF閱讀、編輯軟體完全相容。

只要造訪Investintech公司設於Facebook的2012年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點擊(Like)按鈕,即可得到促銷代碼,進入下一頁面,填入促銷代碼,即可下載Sonic PDF Creator 3.0正版程式,安裝時無須註冊金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