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免費Balesio FileMinimizer Suite 7.0正版金鑰

Balesio FileMinimizer Suite 7.0 (€79 Free)

FileMinimizer Suite

來自瑞士的Balesio公司採用可以保持原文件格式及品質的智能壓縮技術,出版了一系列的檔案容量優化工作。其中最著名的是FILEminimizer Pictures,它對圖像文件(JPEG、GIF、TIFF、PNG、BMP及EMF格式)的壓縮率最高可達98%。而FileMinimizer Suite 7.0則包括Office文件:Word (DOC、DOCX)、Excel (XLS、XLSX)、PowerPoint (PPT、PPTX、PPS、PPSX),PDF文件及圖像文件三大類壓縮功能,優化後的文件變得更小,適於Facebook、Flickr和其他線上分享平台;同時也適於電子郵件傳遞,收件人無需使用特別解壓縮軟體便可檢視或編輯優化後的圖像、照片、Office文件、PDF文件。

現在只要Balesio公司與德國Chip雜誌合作的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入名字、姓氏及電郵地址,即會收到一封含Free Balesio FileMinimizer Suite 7.0註冊金鑰,並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安裝程式可選擇德文或英文,安裝完成並輸入金鑰之後,須保持連線至官網啟動程式,或在三天之內完成啟動。

相關德文翻譯如下:

  • Herr:先生
  • Frau:女士
  • Name:姓名
  • Unternehmen:用戶名稱 (可省略)
  • E-mail:電郵地址
  • lizenz anfordern:請求註冊金鑰
  • Seriennummer:註冊序號
  • Feld 1:第一欄位
  • Feld 2:第二欄位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