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免費Xara Xtreme 5正版金鑰

Xara Xtreme 5 (US$79.95 Free)

Xara Xtreme 5

德國的Xara (Magix)公司出版一系列影音及圖片管理軟體,其中Xara Xtreme 5是一款圖像處理綜合工具,其功能包括繪圖、處理圖像、製作網頁圖像、智慧縮放、筆刷效果、透明度工具、陰影工具、周線工具、重疊工具等等,並具有製圖速度快、軟件體積小、界面美觀等特點。Xara公司宣稱Xara Xtreme 5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繪圖軟體」。

只要於2013年4月29日之前造訪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即可下載Xara Xtreme 5正版軟體(英文網頁連結),安裝完成後首次運行時會出現註冊畫面,點擊Register immediately online按鈕會連線至Xara 公司的認證伺服器,登錄電子郵件以加入Magix公司免費會員,完成後即會收到含Xara Xtreme 5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每枚金鑰只限單次啟動。再回到先前的註冊畫面,鍵入金鑰:TRIALC-■■■■■-■■■■■-■■■■■-■■■■■-■■■■■,點擊Start program按鈕,即可開始使用。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