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免費O&O CleverCache 7專業版金鑰

O&O CleverCache 7 Professional (US$29.95 Free)

O&O CleverCache 7

O&O CleverCache 7專業版是一款在Windows 7/XP/Vista/NT/2000/2003/2008系統下優化文件快取管理系統的專用工具。O&O公司宣稱該產品可以大幅度提升性能:大多數情況下,能夠提升兩倍於原始速度,且無須安裝額外軟體,也不會降低系統的穩定性。其原理為當系統運行一段時間後,文件快取增加越多,用於運行應用程序的記憶體就越少。由於記憶體需求導致所謂的「頁面交換」,由於硬碟存取速度相對於記憶體慢很多,造成系統性能大幅度下降。定時自動智慧整理文件快取就能恢復為系統應有的速度。

現在只要至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就會收到O&O CleverCache 7專業版的正版註冊金鑰。再至官網下載程式(32位元版64位元版)。

註:如果上述內容或連結有所變更,可用內容或連結名稱作為關鍵字,搜尋最新版本。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