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免費O&O DiskRecovery 6正版金鑰

O&O DiskRecovery 6 (US$99 Free)

O&O DiskRecovery 6

O&O DiskRecovery是一款資料救援回復工具,適用Windows 7/Vista/XP/2000/2003/2008作業系統,可救回整個硬碟、分割區、或是外接儲存裝置上已刪除的檔案、圖片、視訊和音樂資料等等。首先安裝O&O DiskRecovery,再連接資料存儲裝置,依用戶操作介面的指示開始搜尋資料,預覽及分析回復機率,單鍵救援回復檔案。其特色包括︰

  • 支援所有適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硬碟、外接裝置、記憶卡、USB快閃碟、CF卡、絕大多數的數位相機
  • 救援回復因不當軟體或不當操作受損或遺失的檔案,即使已經重新格式化,只要沒有被重複填寫數據亦可救回
  • 介面簡潔易用、並可預覽欲恢復的檔案
  • 快速搜尋、深度掃描,大容量儲存裝置亦同
  • 支援300種以上檔案格式,例如:Word 文檔、Excel表格、Access數據庫和各種常用圖形、圖像、電影、音樂(JPEG, AVI, MPEG,MP3, WAV, BMP, TIFF, Corel Draw, Photoshop, Framemaker, Adobe Illustrator, ……)

現在只要至O&O公司促銷官網(德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即會收到一封含O&O DiskRecovery 6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再至官網下載程式(32位元版64位元版)。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