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免費Managing successful projects with PRINCE2 2009電子書

Managing successful projects with PRINCE2 2009 (US$139 Free)

Managing successful projects with PRINCE2 2009

PRINCE2®是一種兼具邏輯性,組織性的專案管理方法,不強調使用何種工具及技巧,是以業務及生產結果為導向,其自由靈活的彈性,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專案和環境。PRINCE2®被稱為專案管理上的實際標準,廣泛被英國及多個歐洲國家政府高度使用,許多世界各地的公共事業單位與私人企業都將其作為他們管理專案的首選方法,其應用主要有IT電腦軟件工程, 電訊服務, 亙聯網服務, 銀行及金融,工程顧問服務等行業。全球五百大企業中,尤其是歐洲大型企業均會接納及採用PRINCE2®專案管理方法,優先聘用具備PRINCE2®從業資格的高級專案管理人員。

現在只要至由ProjStudy訓練機構官網,即可免費下載Managing successful projects with PRINCE2 2009(英文網頁連結)正版電子書(PDF檔案)。

1 留言:

匿名 提到...

谢谢分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