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免費ACDSee Pro 5正版金鑰

ACDSee Pro 5 (US$64.95 Free)

ACDSee Pro

ACD公司出版的ACDSee Pro是一款全功能相片編輯器和相片管理解決方案,適合專業攝影師和高水準的業餘攝影師執行DSLR相機和RAW檔案的數位資產管理,並完成攝影工作流程中從匯入到最終演示之間的所有必需工作。它包含最新的RAW處理引擎、改善的色彩管理以及更多的無損處理工具,提供管理、檢視、沖印、編輯以及連線等模式。

現在只要造訪ACD公司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氏和電郵地址,即會收到一封含啟動代碼的電子郵件,再至ACD公司註冊官網(英文網頁連結)登入或註冊新帳號,登入後點擊網頁右上方的Activate/Unlock連結,在啟動網頁輸入剛才獲得的啟動代碼,即可得到相同的ACDSee Pro 5正版金鑰,並由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1 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為甚麼輸入正確註册序號而得出結果説這個序號是無効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