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移除RealPlayer雲端硬碟圖像

Like RealPlayer Cloud Drive Icon?

RealPlayer是一款媒體管理工具,自1995甫推出的音樂播放器,之後不斷新增了影片相關功能。最新版本新增了雲端影音服務,並仍然保持舊版RealPlayer的所有功能,如影音播放、影音下載、檔案格式轉換、編輯(剪接),影片/影像及音樂檔案管理……等等。

新版本除了改名為「RealPlayer Cloud」之外,亦自動在系統中加入雲端硬碟及其圖像,免費提供2GB雲端儲存空間。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無論使用者是否需要或註冊了雲端空間,皆無法移除該圖像。Real公司客服的標準回答是該圖像是雲端影音服務的重要一環,很抱歉造成部份使用者的不便,但無法單獨移除。

RealPlayer Cloud Drive Icon

其實它是可以單獨移除的,32位元系統只要至檔案夾:
C:/Program Files/Real/RealPlayer/RPDS
64位元系統只要至檔案夾:
C:/Program Files (x86)/Real/RealPlayer/RPDS
即可找到內建的解除安裝程式。

若是解除安裝過程中出現「安裝記錄檔已遺失」的錯誤訊息,可重新安裝RealPlayer Cloud,或由另一台電腦複製安裝記錄檔,再依上述方法移除雲端硬碟圖像。

3 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內建的解除安裝程式是哪一個??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的解說

Fany yufang 提到...

請問內建的解除安裝程式是哪一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