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航空漫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認證辦公室

特此致謝邢有光將軍撰文並允發布

前言

在「FAA三大認證」裡提到工程藍圖都需要由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飛機認證辦公室或公司雇用的委任工程代表通過。那麼你也許會問,美國幅員那麼大,難道所有的事情都是由總部辦公室來管轄、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嗎?當然不是的,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總部在華府特區,下轄十一個分區飛機認證辦公室

公司通常是向所屬區域的飛機認證辦公室申請型別認證,以三年為期。可以延期,但如三年內有新的規定,延期時應按新規定進行認證。如果公司在不同的地點設有工廠,分屬不同的飛機認證辦公室管轄時,則可選擇向任一個飛機認證辦公室申請;這時則是只此一家別無分號了,不能同時向兩個飛機認證辦公室申請同一個認證工作。認證工作進行到一半時是允許申請轉換飛機認證辦公室,但十分費錢和費時,所以公司通常是以原型機飛試廠房的區域來申請,以減少公司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在認證過程中所花費的時間及成本。

由於它們的職責很多,本文不多贅述,僅列出這些飛機認證辦公室的位置,讓你有需要時找得到它們。

它們在那裡?

總部位於華府特區,下轄十一個區域辦公室:

FAA ACOs
  1. 安克拉治,阿拉斯加州,ACE-115N
  2. 亞特蘭大,喬治亞州,ACE-115A
  3. 波士頓,麻塞諸塞州,ANE-150,發動機及螺旋槳總處
  4. 芝加哥,伊利諾州,ACE-115C
  5. 丹佛,科羅拉多州,ANM-100D
  6. 渥斯堡,德州,ASW-150,旋翼機總處
  7. 堪薩斯市,堪薩斯州,ACE-100,小飛機總處
  8. 洛杉磯,加州,ANM-100L
  9. 紐約,紐約州,ANE-170
  10. 西雅圖,華盛頓州,ANM-100S,運輸機總處
  11. 威曲塔,堪薩斯州,ACE-115W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