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艾爾弗烈德現持美國專案管理學會授予的專案管理師認證、微軟公司授予的微軟認證專家、英國商務部提出推廣並成為IT服務管理國際標準的資訊技術基礎架構庫基礎認證、國際財資管理專業人士協會授予的財資管理師認證、以及中華民國行政院環保署授予的甲級空氣污染防備專責人員認證。

艾爾弗烈德現居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對於台灣及大中華地區的生活作息而言,正好是晝夜顛倒,如同蝙蝠晝伏夜出一般,所以將網站命名為蝙蝠洞。

蝙蝠洞開鑿於1999年12月18日,原先設在Geocities網頁空間,因Yahoo公司於2009年10月26日全球同步關閉Geocities免費服務,遂將內容重新整理、改寫並擴充(僅藉部落格形式,故發布日期為虛,目錄排序為實),內容除了德州、聖安東尼奧市及附近景點的介紹之外,亦包括科學應用、計算機與網路資源,並提供一些歷史故事、心理與趣味測驗、解頤集錦……等輕鬆小品 ,敬祈舊雨新知繼續不吝支持賜教!

4 留言:

閒雲鷺鶴 提到...

德州是不是牛仔總統“布殊”的家鄉嗎? 哈囉! 台灣人您好嗎? 呵呵!
余來自加拿大溫哥華。

匿名 提到...

I was a old reader of your geocities page. My friend wishes to learn websites design, so I searched you again. Glad to find your blog and that your html lesson are here too.

提到...

德州──華人的科技天地也!
讀你的文章,專業通俗都有……好站!

匿名 提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