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心理測驗:橫越沙漠

  • 假若你在一個沙漠中行走,你手上拿著地圖、背上背著水壺,正當你口渴想喝水時卻發現水壺中的水已經沒了,你已覺快渴死了而不知所措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冰箱,你會把它打開嗎?

    不會
     
  • 假若你最後還是把冰箱打開了,卻發現裡面沒有你迫切需要的水,只有一個精美的瑪瑙杯,此時你會?
    把它放回冰箱中
    把它帶走
    很憤恨地把它丟掉
     
  • 因為一直沒有水喝,這會兒你真的快渴死了,突然看見前方有一條地圖上沒有的河流,此時你會?
    先跳下去洗澡喝水再說
    不管它,一定是海市蜃樓
    慢慢地走過去,小心地品嚐
     
  • 假若那條河是真的,你也喝夠了、水壺裝滿了,卻發前方又出現了一條地圖上沒有的河流,此時你會?
    反正先跳下去洗澡喝水再說
    不管它
    小心地品嚐,看有沒有比上一條好喝
     
  • 假若你現在水壺裝得滿滿的,水份喝得很十分充足,豈知該來的時候百請不至、不該來的時候不請自來,前方又出現了第三條地圖上沒有的河流,此時你會?
    跳下去洗澡喝水,順便洗洗衣服
    不管它
    小心地品嚐,看有沒有比前二條好喝
     
  • 現在你費盡了千辛萬苦橫渡沙漠,好不容易渡過了那三條河,你眼前出現了一位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手裡拿著蘋果要你和他走,但是你要往西、他要往東,你會?
    和他走
    不和他走
     
  • 終於你扺達了目的地:一個美麗的海灣,你認為海面是什麼樣子?
    平靜無波
    高深莫測
    驚濤駭浪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