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Ubuntu密技 - 電郵中加入表情圖案

若使用者是表情符號的狂熱者,無論是即時通訊或電郵都少不了它們。Evolution郵件程式也可以在使用者輸入:)或;)等表情時,自動插入圖示。

先開啟Evolution郵件程式,再由Edit (正體中文環境稱為「編輯」) → Preferences (正體中文環境稱為「偏好設定」)選單,在對話框左欄選擇Composer Preferences (正體中文環境稱為「郵件編輯器偏好設定」),再於右欄勾選Format message in HTML (正體中文環境稱為「將郵件格式化為HTML」)和Automatically insert emotion images (正體中文環境稱為「自動插入表情符號」)即可。

密技以Ubuntu 8.04長期支援版本(Hardy Heron)測試,有可能不適用於新版本,或需做配合微調。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