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免費USB Safely Remove正版金鑰

USB Safely Remove (英文網頁連結)是一個方便、安全的工具,可以直接取代作業系統內建的「安全地移除裝置」功能。這個程式包含許多功能可支援各種熱拔插裝置,例如USB、SATA和Firewire (IEEE 1394)。雖然它不是免費,不過購買一次就可以永久免費升級(2009年10月售價為20美元),也是相當划算的。或是寫一篇文章介紹它,任何語言皆可,再將連結寄至官網即可獲得一年期免費金鑰,文章特別精采者可升級為終身免費金鑰。或是等待不定期免費金鑰限時發放活動,例如:在2009年8月19~25日共發放36,467組免費金鑰。現在機會再度來臨,只要於2012年1月12日(限24小時內)造訪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即會收到一封含USB Safely Remove 4.7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

輕點滑鼠一次即可安全地移除裝置

這個程式是一個全新撰寫的方便工具,用來安全地移除裝置。此外,它還可偵測所有已連接的裝置,以及查看他們的驅動器內容。只要移動滑鼠指標至系統工具列區域,也就是這個程式的圖像上方,就會看到一個多功能的快速移除選單和裝置清單。

Stopping devices menu

選擇裝置輕點滑鼠一次,它就可以安全地移除!

隱藏不必要的裝置!

若是怕不小心移除了筆記本電腦內建的讀卡機或任何裝置,或是不想看到SATA硬碟、ADSL數據機等等出現在裝置清單內?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隱藏這些裝置,不出現於移除清單。

Hide a device from the menu

一鍵搞定 - 鍵盤快捷鍵

如果你屬於喜歡使用鍵盤完成所有工作的族群,可以只用一個鍵盤快捷鍵來查看或移除裝置!沒有必要記住每個裝置的鍵盤快捷鍵。在執行任何應用程序的情況下,按下組合鍵(預設為Win+S),就會看到移除清單。使用向上鍵或向下鍵來選擇裝置,按Return鍵來移除,或按Ctrl+B組合鍵以查看任何儲存裝置的內容。

One stop hotkey

正確清楚的裝置名稱

有了USB Safely Remove,使用者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必須移除的裝置,因為這個程式會自動偵測實際裝置的名稱-製造商給他們的名稱。而且使用者可以自己指派裝置的名稱和圖像,或選擇從預先安裝的圖像中選取自己喜歡的。

對比下面兩圖,就可以看到那一種方式可以讓使用者不浪費時間地安全移除隨身碟。

...標準的Windows清單...

ative stopping menu

...便捷的USB Safely Remove 移除清單...

Stopping devices menu

適用於任何熱拔插裝置 - USB、SATA、Firewire(IEEE 1394)

USB Safely Remove與作業系統內建的「安全地移除裝置」還有一個重要區別,它可以顯示並停止所有熱拔插裝置。如果USB Safely Remove一開始沒有顯示所有裝置,使用者只要在USB Safely Remove的設定選項中勾選「顯示所有的存儲裝置」即可。

顯示硬碟名稱而不是裝置名稱

如果使用者有多個裝置為同一類型(例如同一品牌同一容量的隨身碟和移動式硬碟),較合適的方式是顯示硬碟名稱而不是裝置名稱。使用者只要在USB Safely Remove的設定選項中勾選「顯示硬碟名稱而不是裝置名稱」即可。

在系統工具列中顯示不同的圖像

許多Windows作業系統的使用者抱怨,內建的「安全地移除裝置」的圖像有時會消失,而且是在最不恰當的時刻消失。USB Safely Remove可完全取代了內建的「安全地移除裝置」的圖像。USB Safely Remove預設為始終顯示其圖像在系統工具列之內,以便使用者快速運用各項功能,也使各種USB裝置的作用更清晰和更可預測。不過,使用者可以改變預設,讓在沒有任何裝置連接到電腦上的時候,該圖像自動消失。只要在USB Safely Remove的「外觀和感覺」設定選項中勾選「沒有裝置可以移除時則隱藏圖像」即可。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