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免費WinSysClean 2009金鑰

WinSysClean 2009 (US$29.94 Free)

WinSysClean 2009

Ultimate Systems公司(英文官網連結)出版的WinSysClean 2009是一款Windows XP/Vista/7作業系統的清理調校工具,可用來清除系統內無用資料或隱私資料,包括IE和Firefox瀏覽器的快取、歷史記錄、Cookies、暫存目錄的文件、資源回收站、文件歷史記錄、無效的登錄文件、無效的捷徑連結、下載文件目錄、視窗登錄備份文件……等等,該軟體列出全部可清除的功能項目,使用者只需勾選或取消該項目,即可一個動作完成清除。此外,也可設定自動清除,讓硬碟多些空間,系統執行更順暢。

現在只要至德國的PC World雜誌(德文網頁連結)填入姓名和電郵地址,就會收到WinSysClean 2009正版註冊金鑰,格式為:■■■■-■■■-■■■■■■,然後至Ultimate Systems公司(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