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改變Firefox 3.6開啟新分頁的位置(順序)

Firefox 瀏覽器3.6版在開啟新分頁時,它不會像舊版是將新分頁放在所有分頁的最後,而是插入正在瀏覽中的分頁右邊,因此某些使用者感到十分不習慣與不方便。

如果使用者要消除這個好意,只要在Firefox的網址列輸入about:config,然後勾選I'll be careful, I promise (在正體中文環境稱為「我發誓,我一定會小心的!」),接下來在filter (在正體中文環境稱為「篩選條件」)的文字輸入區域鍵入browser.tabs.insertRelatedAfterCurrent...,這時Fire應只列出一行資訊,再以滑鼠雙擊value (在正體中文環境稱為「值」),將其由True改為False即可。

密技以Firefox 3.6版測試,確認不適用於3.57版及更舊版本,有可能不適用於新版本,或需做配合微調。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