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免費TurboCAD 12.5豪華版

TurboCAD Deluxe 12.5

TurboCAD Deluxe 12.5

IMSI設計公司的TurboCAD是一款電腦輔助設計軟體,它具有良好的操作介面,可拖頁閱圖,內建符號庫、獨立的下拉式功能表。適用於創建完美的機械零組件、建築模型,集瀏覽、編輯二合一功能,支援多種圖形格式。現在PC World雜誌與IMSI設計公司合作,只要至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氏、電郵地址,就會收到TurboCAD Deluxe 12.5的正版產品序號。再至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

此時,每位申請用戶都會收到同樣的產品序號:VK55-0953-8045-3205,因為程式在第一次運行時尚需註冊(英文網頁連結)。註冊網頁含四個欄位:

  • SN: VK55-0953-8045-3205
  • Launguage: English
  • pn: 電話號碼
  • email: 電郵地址

完成註冊後就會收到TurboCAD Deluxe 12.5的正版啟動金鑰。

註一:程式安裝時會一併安裝1st Pricing軟體,1st Pricing公司出版電腦輔助設計相關書籍。

註二:截至2010年1月,IMSI設計公司已更新至TurboCAD 16白金版/專業版,有意購買者可使用25%折扣碼:pcwturbocad0809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