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免費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2010正版軟體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2010 Free Edition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2010 Free Edition

Paragon公司出版一系列的磁碟管理及系統備份工具,其中的Partition Manager是一款磁碟分區管理軟體,有著簡易圖形介面並支援滑鼠操作。主要功能包括:能夠不損失硬碟資料下進行硬碟分區容量調整、以及NTFS、FAT、FAT32或FAT32文件系統之間的轉換,支持製作、格式化、刪除、複製、隱藏、搬移分區,可複製整個硬碟資料到其它分區,支持長文件名,支持FAT、FAT32、NTFS、HPFS、Ext2FS分區和大於8GB大容量硬碟。

現在Paragon提供其Partition Manager 2010免費版(英文網頁連結),包含32位元和64位元兩種版本,適用Windows XP/Vista/7作業系統。(註:付費的個人版及專業版才能製作開機救援光碟。)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