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免費Registry First Aid 7.1正版金鑰

Registry First Aid 7.1 (US$27.95 Free)

Registry First Aid 7.1

由Rose City公司開發、Avanquest公司經銷的Registry First Aid是一款Windows作業系統維護工具,可快速掃瞄、清理和優化註冊表。每當使用者安裝新軟體時,新資訊被添加到註冊表中,但是很少有卸載程序能夠完全、徹底地刪除這些資訊。隨著時間的推移,使用者不斷的安裝和卸載軟體時,累積的垃圾文件就會越來越多,計算機的性能就受到了影響。Registry First Aid可以快速地掃瞄並安全的清除垃圾文件,並可以檢測及修正註冊表中的錯誤。同時,它還提供了一個註冊表備份和回復功能,在進行註冊表優化之前可先製作備份,避免任何閃失。

只要造訪Avanquest公司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兩次)、名字、姓氏,進入下一篇網頁就會獲得Registry First Aid 7.1正版註冊金鑰,再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程式運行後,自Help Menu選單下輸入註冊金鑰,另可自Select Language選單下切換為簡體中文。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