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免費WinUtilities 9.40專業版正版金鑰

WinUtilities Pro 9.40 (US$49.99 Free)

WinUtilities Pro 9.40

電腦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因為使用者不時的安裝或移除軟體,而在系統中產生某些無用的登錄註冊文件,而長時間的積累會導致系統執行速度越來越慢,因此使用者必須定期執行系統登錄文件維護清理,以保持系統的效能。

WinUtilities是一套Windows作業系統優化工具組,提供的功能包括磁碟清理、登錄註冊文件清理/備份、自動啟始程序管理、記憶體優化、尋找重複文件、快捷方式修復、處理程序管理、移除管理、系統訊息、檔案分割/合併、檔案清除、文件加密、家長監視控制、以及調用Windows系統附屬系統管理工具等23項功能。

現在Softpedia網站與開發商YL軟體公司合作,只要至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即可獲得WinUtilities 9.40專業版正版金鑰(用戶名稱:Softpedia User,金鑰:C1H0L9-■■■■-■■■■-■■■■-■■■■-■■■■■■),並下載程式。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