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免費O&O DiskStat 2.0專業版金鑰

O&O DiskStat Professional 2.0 (US$29.95 Free)

O&O DiskStat Professional 2.0

目前存儲設備的容量已以TB為計算單位了,事實上,在幾年前這還是無法想像到的。今日,硬碟上不斷增長的多樣化內容,從應用程序、遊戲至影片、圖像和音樂。如此巨大的數據儲存不是一項簡單的工作。然而,更大的挑戰是將重要文件與非重要文件分離後進行備份。O&O DiskStat是一款專業級分析存儲設備已使用空間的工具。使用者能夠看到更詳盡內部和外部儲存設備上的文件和文件夾結構。透過直觀、漂亮的圖形表現,使用者可瞭解哪些文件、哪種文件類型和文件夾佔據了大部分空間。

只要於2010年4月4日之前造訪O&O公司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電郵……等基本資訊,就會收到O&O DiskStat Professional 2.0的正版註冊金鑰,再下載程式(32位元版64位元版)。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