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免費ABBYY PDF Transformer 1.0正版金鑰

ABBYY PDF Transformer 1.0 (US$49.95 Free)

ABBYY PDF Transformer 1.0

ABBYY PDF Transformer是一款家庭及專業人士都適用的PDF文檔轉換工具。透過簡單的滑鼠點擊,即可將任何PDF檔案(包含掃瞄或軟體工具編輯生成的)檔轉換為Microsoft Word、Excel、HTML、TXT等可編輯文檔格式,轉換過程不需要任何重輸入、重編排操作。

截至2010年3月,官網已更新至3.0版,不過ABBYY公司於2008年6月12~21日推出的促銷活動依然有效。只要至促銷網頁(法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即可以免費獲得多國語言版本ABBYY PDF Transformer 1.0的正版註冊金鑰:FTWF-■■■■-■■■■-■■■■-■■■■,並下載程式(法文網頁連結)。

相關法文翻譯如下:

  • Votre Email: 電郵地址
  • Confirmation de l’Email: 確認電郵地址
  • Nom: 名字
  • Prénom: 姓氏
  • Pays: 國家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