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免費Iolo System Mechanic 9.5正版金鑰

Iolo System Mechanic 9.5 (US$39.95 Free)

Iolo System Mechanic 9.5

Iolo公司出版的System Mechanic是一套功能強大的Windows作業系統維護工具組,集結了數十個系統維護工具。在它的協助下,可讓作業系統更快速、潔淨及安全!它可安全的自動修復系統登錄檔,也可清除於移除軟體後殘存的無效檔案,也可停止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等危害電腦安全的軟體之運作。透過它的DriveMedic,還可修復令使用者感到頭痛的電腦無法開機情況。此外,它還具備清除垃圾檔案、記憶體最佳化、登錄檔最佳化、登錄檔備份及還原、管理開機啟動軟體、處理程序管理、磁碟狀態監控……等等功能。現在只要至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電郵地址等基本資料,就可免費訂購Iolo System Mechanic 9.5的半年效期正版啟動金鑰,再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