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免費Paragon Virtualization Manager正版金鑰

Paragon Virtualization Manager 2010 for VirtualBox Professional Special Edition(US$69.95 Free)

Paragon Virtualization Manager 2010 Personal Edition

Paragon Virtualization Manager是一款系統部署工具,它的基本功能如下:

  • 將一臺Windows系統電腦移至虛擬環境(P2V)中
  • 將虛擬環境移至一個不同的硬體環境(V2P)
  • 將一臺Windows系統電腦的備份印像檔移至虛擬環境(P2V)中
  • 將虛擬環境移至一個不同的虛擬環境(V2V)
  • 修復其它類似軟體移植失敗案例
  • 完全複製硬碟分區或整個硬碟
  • 自硬體環境和虛擬環境之間交換資料
  • 虛擬硬碟的格式化、分割、移動、改變大小、刪除……等

虛擬化可以幫助幫助IT人員整合伺服器,減少硬體花費,提高IT營運效率,最多可減少80%的能源消耗。

現在只要造訪Paragon公司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就會收到Paragon Virtualization Manager 2010 for VirtualBox Professional Special Edition的正版產品金鑰及註冊序號,並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官網連結)。

或是造訪Paragon公司稍早的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就會收到Paragon Virtualization Manager 9.5 Personal Edition的正版產品金鑰及註冊序號,並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官網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