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免費Zentimo 1.4正版金鑰

Zentimo 1.4 (US$29.90 Free)

Zentimo

Zentimo 1.4 (英文官網連結)是新一代的USB Safely Remove (英文官網連結),它除了改進Windows作業系統的「安全移除USB裝置」的繁複步驟之外,還可以做為所有USB裝置的管理器。

Zentimo 1.0 Beta 2 - Main Menu

Zentimo的主選單簡潔易用,可以檢視所有USB碟的容量及剩餘空間、更改USB裝置的名稱或圖示、於主選單隱藏USB裝置、掃描USB裝置的變動、停止所有的USB裝置。它還可以隱藏空閒的讀卡機(槽)、永久指定(或避免指定)USB裝置的字母代號、快速改變USB裝置的名稱及字母代號。

Zentimo增強Windows作業系統的「安全移除USB裝置」和「自動執行」功能,不但能真正的安全移除USB裝置,還可針對某個USB碟或所有USB碟於插入後、卸載前、停止後、拔除後自動執行某個程式,並配合防毒程式運作。此外,Zentimo可測試USB碟的真實速度。

Zentimo曾於2010年4月及5月免費贈送測試版金錀,11月時免費贈送1.0版金錀。現在機會再度來臨,只要於2011年12月21日之前造訪其耶誕節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即可得到Zentimo 1.4正版金鑰,並由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唯日後不能免費更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