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免費Backup4all 4.x標準版金鑰

Backup4all 4.x Standard (US$39.95 Free)

Backup4all 4.x Standard

Backup4all為一款自動備份工具,使用者可以選擇只備份某些文件夾或某些檔案;亦可設定自動備份的排程,讓Backup4all定時(使用者所設定的時間)作備份;也能將備份的檔案壓縮,減少空間需求;還可以為備份檔案加上密碼保護。標準版相較於專業版少了FTP備份功能。

只要至Softland公司與波蘭的Komputer Swiat公司的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和電郵地址,即會收到含Backup4all 4.x Standard正版註冊資訊的波蘭文電子郵件,用戶名稱:Komputer Swiat,註冊金鑰:■■■■■■-■■■■■■-■■■■■■-■■■■■■-■■■■■■-■■■■■■-■■■■■■-■■■■■■-■■■■■■-■■■■■■),再至官網下載最新的4.x版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