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免費SharePoint Designer 2010正版軟體

Microsoft SharePoint Designer 2010

微軟公司出版的SharePoint Designer 2010 (英文官網連結中文官網連結)是快速開發SharePoint應用程式的工具,包括共同作業網站和網頁發佈,商務營運資料整合和商務智慧解決方案,以及人力工作流程……等等,而且在開發過程中可以重複運用SharePoint的建置模組,加快SharePoint開發專案的步伐。

微軟公司已於2010年6月正式開放SharePoint Designer 2010免費下載(32位元版本64位元版本),英文版約254~279MB,繁體中文版約413~438MB。要提醒的是若使用者的電腦已安裝32位元版本的Office 2007/2003,則必須安裝32位元版本的SharePoint Designer 2010,即使於64位元版本Windows XP/Vista/7作業系統亦同。此外,安裝SharePoint Designer 2010時不會覆寫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