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免費Green IT for Dummies電子書(IBM特別版)

Green IT for Dummies IBM - Limited Edition Mini Book

IBM公司是IT產業的領導者,一向被稱為「藍色巨人」,但它已朝著「綠色巨人」邁進。事實上,不論任何企業規模、政府位階,都需要正視經濟、科技發展和環境演變的問題,全心全意讓每一項流程及程序更為「綠化」。現在只要造訪IBM公司的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電郵地址等基本資料,即可免費下載Green IT For Dummies - IBM Limited Edition電子書(英文網頁連結),希望IT人員在閱讀之後也能選擇更好、更綠的道路:

  • 減少IT成本,卻又能達成IT營運目標
  • 對環境多盡一份責任
  • 平衡IT和綠色程序
  • 界定綠色IT的起點

註:如果上述內容或連結有所變更,可用內容或連結名稱作為關鍵字,搜尋最新版本。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