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免費jv16 PowerTools 2010正版金鑰

jv16 PowerTools 2009/2010 (US$29.95 Free)

jv16 PowerTools 2009

Macecraft公司出品的jv16 PowerTools是RegCleaner的新一代增強版,除了簡單易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進一步提供對Windows作業系統的全面管理和控制,可將註冊表、文件系統和本地網路的監控與優化。註冊表工具可以維護Windows作業系統添加/刪除軟體列表、移除軟體、掃瞄註冊表中的無效鍵值、刪除無效內容、控制系統啟動時加載的程式、編輯註冊表。文件系統工具能搜索本地電腦中的零長度文件、重複文件、臨時文件、無效快捷鍵等。

2009年耶誕節假期時,德國的ComputerBild公司免費提供jv16 PowerTools 2009正版註冊金鑰,該金鑰可升級至jv16 PowerTools 2010版,新版增加對Windows 7作業系統的支援。只要造訪該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點擊Download按鈕,即可下載包含主程式及註冊金鑰的Zip壓縮文件。將金鑰檔案(lincense.xbin)解壓縮備用,再至Macecraft公司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即可下載jv16 PowerTools 2010安裝程式。

1 留言:

吳sir 提到...

9月1日之前未來得及下載 "Fix-it 10" ,今天下載了 "PowerTool",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謝謝分享!

http://twtwblog.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07.html


吳sir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