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雷克蘭空軍基地:航空教育訓練軍團

Lackland AFB Air Fest: Air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ommand

雷克蘭空軍基地於2010年11月6~7日舉辦航空展:飛行秀及跳傘表演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地面靜態展示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下圖攝於2010年11月6日。

T38是世界上第一架超音速噴射教練機,也是量產最多、安全記錄最佳的超音速噴射教練機。

T38 Talon

航空教育訓練軍團位於聖安東尼奧市東北的藍道夫空軍基地。下圖攝於2010年11月6/7日,包括T1、T6、T38訓練機,由美國空軍新聞發佈。

AETC, Air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ommand Composite Flyby - T1 Jayhawk, T6 Teaxn, T38 Talo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