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免費Ashampoo Myautoplay Menu正版金鑰

Ashampoo Myautoplay Menu (US$19.99 Free)

Ashampoo Myautoplay Menu

通常在插入商業軟體的光碟時,它會自動播放一系列圖片或影片、開啟導航功能表或互動式功能表,以利使用者找到所需選項,例如安裝程式、顯示網頁、瀏覽文件……等等。若在從前,要自行建立這樣的光碟並不容易,即使具備編程知識,也要花費不少功夫。Ashampoo公司出版的Myautoplay Menu是一款多媒體光碟導航功能表的製作工具,只需要簡單選擇點擊,就可以輕鬆創建自動播放光碟,並具備CD、DVD燒錄功能,一次完成所有工作。

現在造訪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即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選確認連結之後會收到第二封含Ashampoo Myautoplay Menu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再由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