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免費Process Lasso 3.8正版金鑰

Process Lasso Pro 3.8 (US$28.95 Free)

Process Lasso 3

Process Lasso Pro是一款極受好評的Windows作業系統優化軟體,若是電腦常跑到一半就呆掉不動了、應用程式常常執行了卻沒反應、遊戲或是程式執行到一半卻蹦出其他程式把CPU資源吃光了,就可用它改善這些症狀!其主要特徵如下:

  • 可以自動管理程序的優先權,以改善系統反應度並避免系統停滯。
  • 可設定程序在每次執行時的優先權。
  • 可讓程式在開機或登入後自動執行。
  • 提供獨特的系統反應性計算及圖表顯示,可與傳統的CPU效能圖表一起顯示。
  • 自動終止不受歡迎的程序。
  • 紀錄所有執行過的程序。

經由德國PC Pr@xis公司的2010耶誕節促銷網頁可免費下載32位元及64位元的Process Lasso Pro 3.8正版軟體(德文網頁連結一德文網頁連結二)。安裝完成後、首次執行前須至註冊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氏及電郵地址,然後會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擊郵件內的確認連結,進入下一篇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即會顯示Process Lasso Pro 3.8正版金鑰:ALPHA4-■■■■■■-■■■■■■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