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免費TeoreX Inpaint 2.4正版金鑰

TeoreX Inpaint 2.4 (US$39.99 Free)

TeoreX Inpaint 2.4

TeoreX公司出版的Inpaint是一款圖像修瑕工具,可以去除照片、圖片上的浮水印、刮痕、污漬、標誌……等瑕疵,只要選定欲修復的區域即可全自動擦除,並依據鄰近區域重建進行無痕重建。

GiveawayoftheDay網站曾於2010年7月12日限時贈送TeoreX Inpaint 2.4,深獲網友歡迎。現在機會再度來臨,只要造訪德國PC Pr@xis公司的2010耶誕節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氏及電郵地址,就會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擊郵件內的確認連結,進入下一篇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即會顯示TeoreX Inpaint 2.4正版金鑰:JXMI-■■■■-■■■■-■■■■-■■■■-■■■■-■■■■-■■■■,並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