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免費Digital Patrol 5.5正版金鑰

Digital Patrol 5.5 (US$19.95 Free)

Digital Patrol

Nictatech公司出版的Digital Patrol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特洛伊木馬程式檢測及清除軟體。它與一般的掃病毒軟體不同的是,它專門檢測網蟲(Internet Worms)、後門程式(Backdoors)和特洛伊木馬程式。這些程式可能偽裝為和藹可親的善意程式,進入系統後再伺機進行破壞或把私人資訊往外送等奸諜工作。或是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的將電腦連線門戶大開,讓外部人士能夠自由操作電腦。

只要於2011年2月1日之前造訪Nictatech公司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式、電郵地址、國家及城市,就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擊郵件內的確認連結,就會收到第二封含一年效期的Digital Patrol 5.5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並由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約35MB。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