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免費Able2Doc 6.0正版軟體

Able2Doc 6.0 PDF to Word Converter (US$49.95 Free)

Able2Doc 6.0 PDF to Word Converter

Investintech公司出版的Able2Doc PDF to Word Converter是一款支援Microsoft Office、Open Office和Windows 98/ME/NT/2000/XP作業系統的轉檔軟體。可將PDF檔案轉換為DOC、ODT、RTF檔案,並保留欄位、文字繞圖、字型比例……等等,以利重新修改、增刪和編排。

現在只要造訪Investintech公司的Facebook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點擊(Like)按鈕,則會顯示促銷代碼(5個字母),再點擊Able2Doc PDF to Word Converter Giveaway文字連結,進入下一篇網頁,填入代碼即可免費下載Able2Doc 6.0 PDF to Word Converter正版軟體。安裝時無須金鑰,不過每次運行時會推銷升級為專業版。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