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免費StuffIt Deluxe 2010正版軟體

StuffIt Deluxe 2010 (US$49.99 Free)

StuffIt Deluxe 2010

StuffIt Deluxe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和Mac OS作業系統的檔案壓縮與加密的工具,它早自1990年代就是蘋果電腦上相當著名的軟體,其特色包括:

  • 支援ZIP、ACE、ARJ、CAB、GZ、RAR、SIT、TAR、TGZ及LZH……等壓縮檔的解壓縮。
  • 可不影響品質的壓縮圖片、音樂及其他文檔。
  • 支援Uuencode、BinHex及MacBinary郵件附件編碼和解碼功能。
  • 支援文件加密及修復受損文檔的功能。
  • 可安全的將檔案分享至BlackBerry、iPhone、Windows Mobile及Smart Phones。
  • 提供解壓縮前的Quick Look預覽功能,亦適用於Finder、Mail及Time Machine……等程式。
  • 提供SendStuffNow雲端儲存及傳送。

只要在2011年12月18日之間造訪StuffIt公司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此時需要登入帳戶或建立一個新帳戶,並取消延伸下載服務付費項目,完成之後就會顯示收據(零圓),上面列有Stuffit Deluxe 2010正版正版金鑰及程式下載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